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超級愛店--興隆涼麵

不管事想省時間或是省錢都超級適合來,重點是還很好吃

(文字說明在照片下方)

興隆涼麵的店面非常不起眼,

甚至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好像髒髒的,感覺坐起來不舒服

說實在如果不是朋友跟我極力推薦,我可能到現在還沒吃過XD

所以在此特別感謝推薦給我的好朋友~~

內用位子大約15個,用餐時間常常客滿

不過如果隔壁麵店有位子的話可以到隔壁坐~(跟老闆說一下)

必須承認店內環境稱不上舒適,但要快速吃一餐絕對是OK的

附上菜單大家參考,真的很平價

內用的話就自己先找位子然後畫單,吃飽再結帳

我always吃雞絲涼麵(不要豆芽)NT$50+ 青菜清燙 NT$30 =NT$80

(這次心血來潮多加了一顆滷蛋 NT$10)

吃到店員已經認得我了,每次看到我就 "一樣嗎?" 都不用寫菜單了哈哈

不過特別跟大家說一下,興隆內用燙青菜也會是用盤子套塑膠袋的方式

因為覺得塑膠袋燠熱不太放心,所以我都會自備容器讓他們裝(如上圖的玻璃容器)

雞絲涼麵真的很好吃,不過最多人點的好像是莎莎涼麵

我也有吃過臭豆腐,當時覺得還行,但也是超多人在點

也很多人點米粉湯~~

 

總之覺得興隆涼麵真的是台大附近CP值很高的小吃!

(也絕對是台大附近涼麵首選)

而且店家上菜速度非常之快,

來一次根本省時間省荷包吃美食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誠摯推薦給大家嚕~~~希望你們會喜歡哈哈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名:興隆涼麵

電話:02-2363-0429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交通方式:搭公車到台電大樓站 or 搭捷運至公館站3號出口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