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開始變涼了!

今天來介紹一下小川西堂

讓大家吃了以後都暖起來

(文字說明在照片下方)

 

小川西堂位在溫州街,在雀兒小館隔壁!

(大家知道雀兒小館嗎哈哈)

店內乾淨、燈光美氣氛佳,適合跟朋友家人聚餐

 

廢話不多說~直接送上menu讓大家參考!

小川西堂主賣麵食,菜單看不懂可以直接請老闆介紹,老闆非常熱心~

(上次有問老闆泡饃是甚麼,但現在忘了XD)

 

川西拌麵 精燉豬肉(不加蔥) NT$158

豬肉很嫩、豆皮好吃

對於沒有很會吃辣的人(94我)來說,微辣是可以接受的!

然後這款雖然底部有一點點湯汁,但其實算是乾麵

 

川西擔擔麵 NT$168

朋友愛吃辣,她覺得滿好吃,而且還決定要帶她其他嗜辣的朋友來XD

我喝了一口湯覺得超辣 (但這款才小辣)

所以平常不太吃辣的朋友,建議點微辣的品項就好  

 

西藏奶茶 NT$68

西藏奶茶跟雲南奶茶都是熱的喔!

老闆說做冰的味道會很噁心,而且香料的味道會無法融合

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放涼了還是滿好喝的XD

 

用餐當天竟然遇到學姊,就跟他們借拍餐點XD

但他們點甚麼我也忘了哈哈哈

總之推薦這間給喜歡吃辣的朋友!

能碰辣但耐受度低的人可以點微辣就好

(版主的耐辣程度: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會讓我一直流汗+需要狂喝飲料稀釋,但是是可以接受的辣度;

小川西堂的微辣我可以接受,小辣就不行ㄌ)

完全不能接受一點辣的人別來~

介紹給大家囉^^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名:小川西堂 複方小麵

電話:02-2367-8615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 / 17:00-21:00

交通方式: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

 

更多台大周邊美食這裡找:http://bplbj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4539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