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來到在市民大道上,據網友說是台北number1的拉麵店-- 橫濱家系拉麵大和家

究竟有沒有這麼神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(文字說明在照片下方)

 

禮拜天17:30已經排好多人

我和朋友等了超過半小時,店家才開二樓讓我們坐

我、真、的、不、懂。

 

 

大家在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菜單&點餐囉

左下方有一個店家推薦的吃法,好像是把飯加到湯裡面然後用海苔包起來吃

(但朋友吃過說普普)

 

 

我和朋友都點中碗的631鹽味拉麵 NT$290

"不要蔥花" 店家寫了三次,有點可愛哈哈哈

平常口味清淡的人一定要點"湯淡",個人覺得這樣就夠鹹了

"麵普通"好像真的有點普通,下次應該會點"麵硬"才比較有拉麵fu

 

290的這款拉麵應該算所有品項中cp值算很高的,幾乎甚麼都能吃到

上圖湯匙裡的是鵪鶉蛋

長知識時間:

所謂CP值即Cost-Performance ratio,中文翻作"性價比",乍看之下是C/P,實際上是P/C,所以CP值要高才好喔!

 

讓大家take a closer look,

麵裡面有菠菜真是太感動了,可以說服自己有吃菜很健康 

其實我覺得這裡的拉麵是還不錯吃,但如果要說是台北最好吃有點overrated

(好啦也可能我不識貨但真心覺得沒那麼誇張好吃)

吃到後面甚至覺得有點膩,然後也是飽到沒辦法再加白飯幫大家試試店家推薦的吃法XD

想試試大和家的朋友請記得不要衝著它"台北No.1拉麵"的title而來,所謂期望越大失落感也越大,

平常心來吃反而會覺得更好吃~哈哈

 

 同場加映:山嵐拉麵  http://bplbj.pixnet.net/blog/post/197330078

朋友連續兩天吃拉麵,第一天吃山嵐第二天吃大和家,說山嵐比較好吃XD 讓大家參考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名:橫濱家系拉麵大和家

電話:02-2772-881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

營業時間:11:30-22:30

交通方式: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