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研咖啡館完全是我搬到台大後門後最愛的咖啡廳之一

今天來介紹給大家!

(文字說明照片下方)

店面不大,但氣氛很棒!二樓還有一些要脫鞋的位子

燈光嚴格來說不太適合看書,但真的要看的話也是可以啦XD

 

豆研有在賣咖啡豆,可以請店員或老闆幫介紹,需要幫磨成粉也OK

如果喜歡這裡的豆子也能加入他們的會員喔

 

一杯飲料的價位大概150,還行還行

 

 

(輕)拿鐵咖啡 NT$130

如果下午來這邊不想喝咖啡因太重的,輕拿鐵是很棒的選擇!

店員也可以幫客製化咖啡,上次店員就跟我說我也可以點重拿鐵然後他幫我少加一份濃縮~

 

伯爵鮮奶茶 NT$150

不喝咖啡的朋友可以點這款伯爵鮮奶茶,真心滿好喝

店員說這款咖啡因也算少,喝了不怕晚上睡不著

 

百香果塔 NT$120

第一次在CAFE看到百香果塔,好吃好吃!

塔類是店裡的常駐款,每次來幾乎都吃的到

 

檸檬糖霜磅蛋糕 NT$120 

吃到當天最後一塊磅蛋糕!

蛋糕體濕潤,糖霜表現可圈可點

但下次我應該會點塔哈哈

 

 

如果沒有不幸遇到成群結隊來這邊聊天的人,​​​​​​​豆研真的很適合來這邊工作整個下午!

總之才來兩次已經完全變成我在後門的舒適圈了!推薦給大家~~~

 

[店家介紹]

店名: BeansLab coffee 豆研咖啡館

電話:02-2739-660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6弄6號

營業時間:9:00-18:00 每周日公休

交通方式: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5分鐘

 

更多台大附近咖啡廳這裡找:http://bplbj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453910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