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推薦位在國父紀念館站和台北101站中間的籌學費餐廳

之前有朋友說在這吃到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(朋友目前25歲)

揪竟有沒有這麼狂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

(文字說明在照片下方)

 

籌學費在巷子裡,google map一下絕對沒問題

平日晚上客人比較少,假日就建議先定位囉

 

店內約有20個座位,

氣氛很適合和朋友聚餐喇賽XD

(籌學費有賣酒,老闆都幫你想好了)

 

所以到底為甚麼較籌學費呢?正解在此!豪感動阿

(結果上次去吃老闆說考慮把店名改成三字經之類的,請把我的眼淚還來^^)

 

menu在此~~ 簡單幾頁但也夠讓人選擇障礙發作了

價位合理

 

羅勒香辣培根加顆蛋手工細扁麵 NT$220

朋友激推的就是這款,但我不太吃辣於是跟老闆協商

老闆堅持不調整辣度最好吃,結果最後還是幫我客製化小小辣,人超好

然後真的滿好吃,不怕辣的朋友就點個正常辣吧!

 

義大利牛肉千層麵 NT$250

這款吃一半會覺得好吃,但一人吃完全部會偏膩偏無聊,一個人來不太建議點

(除非您是千層麵瘋狂愛好者)

 

紅酒香煎雞排奶油手工寬蛋麵 NT$240

這款滿可以的喔,而且雞肉給很多,推推

 

迷迭香紅紅番茄牛肉手工細扁麵 NT$250

籌學費的義大利麵真的沒在雷的

麵條軟硬度適中,醬汁好吃,真的推一個

不要看好像小小一盤,其實吃完會超飽XD

建議和朋友一起來分食,一方面可以吃到多種,一方面也比較不會吃一份吃到膩

 

墨西哥雞肉捲餅 NT$220

雖然籌學費的義大利麵好吃,但雞肉捲餅才是我的最愛XDDD

大家可以看到除了捲餅還有莎莎醬佐脆片&沙拉&墨西哥飯,完全多個味蕾一次滿足

 

捲餅內部照片,被我拍噁了,但認真好吃><

以後來這都會想點

而且完全沒有像義大利麵一樣會吃到膩的問題,吃完只覺得心情爽

 

法國土司滿足餐 NT$260

朋友吃了一口後說超可以,喜歡這類早午餐的人,籌學費的你也絕對會喜歡!

女生吃完一份會超飽喔

 

上面的價格都是單點價格,籌學費也是可以加套餐的

套餐濃湯喝過的都說夭壽好喝,

紅茶完全是喝的到茶味的那種,也推!

奶茶可能不是用鮮奶所以我沒喝過,但聽說也好喝XD

 

最後用屁孩照結束這回合XD

感謝朋友浮誇推薦我才能發現這間好店!

真的超推籌學費,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度過happy day(硬要押韻)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喔!!!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名:籌學費

電話:02-2345-1398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37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 / 17:00-22:30 周二公休

交通方式: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步行5-8分鐘 / 搭公車更快

 

 粉專按讚美食情報不漏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arklingCircle/

 更多台北美食這裡找:http://bplbj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444574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