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開始回高雄放個假~~

今天來到高雄的人氣早餐店--燒肉咬蛋(自強店)

(文字說明在照片下方)

店家外觀

聽說早上生意都很好

平日中午倒是沒什麼人

最新menu在此~~

跟爬文看到的差滿多XD

炸物還有雞米花 NT$35 ,菜單上沒有寫

 

燒肉咬蛋吐司+起司 NT$52

肉很軟嫩而且有入味

不會有齜牙咧嘴撕肉的慘狀出現,約會可吃XD

吐司鬆軟不乾,整體我給85分!

 

招牌燒肉蛋餅+起司 NT$52

從吐司跟蛋餅都可以看出他們的肉薄薄的

蛋餅皮想走脆皮路線但只成功一半XD

(抱歉吃過威美的蛋餅皮以後,其他的脆皮蛋餅都是假的)

 

脆皮蛋餅 NT$25

就真的只有餅皮跟蛋XD

泡菜口味據說是招牌,但我弟不吃泡菜只好點原味

其實燒肉咬蛋的蛋餅味道都還行,不雷,但有點油就是ㄌ

 

看起來很像曬傷的麥克雞塊 NT$35

不錯吃,但就是有點炸過頭ㄌ

然後這樣35覺得有點貴

 

鮮奶茶(熱) NT$32

冰的甜度固定,熱的才能調

這杯無糖還能喝,不錯

 

古早味紅茶(罐裝) NT$45 

古早味紅茶甜度固定

我弟說不太甜、沒特別好喝、可接受

 

整體上味道OK(吐司比蛋餅好吃),價位中等

不到需要特地前來朝聖的程度,但住在附近滿可以來的~

(不過在這邊也跟大家說一下,飯後一小時我跟我弟都跑去大便xD 不確定跟這個有沒有關)

介紹給大家嚕!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名:燒肉咬蛋 (自強店)

電話:07-2156879 (外帶可先電話預約)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2號

營業時間:6:30-13:00

交通方式:11號公車到青年二路 / 83號公車到新田路口(自強三路)

非常不推薦搭捷運~要走超遠

 

更多高雄美食這裡找:http://bplbj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3273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